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合格的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人員都應(yīng)該熟悉下面的常見英文縮寫,這些都是我們必須知道的名詞解釋:CVR (Click Value Rate): 轉(zhuǎn)化率,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(biāo)CTR (Click Through Rate): 點(diǎn)擊率CPC (Cost Per Click): 按點(diǎn)擊計(jì)費(fèi)CPA (Cost Per Action): 按成果數(shù)計(jì)費(fèi)CPM (Cost Per Mille): 按千次展現(xiàn)計(jì)費(fèi)PV (Page View): 流量PV單價(jià): 每PV的收入,衡量頁面流量變現(xiàn)能力的指標(biāo)ADPV (Advertisement Page View): 載有廣告的pageview流量ADimp (ADimpression): 單個(gè)廣告的展示次數(shù)RPS (Revenue Per Search): 每搜索產(chǎn)生的收入,衡量搜索結(jié)果變現(xiàn)能力指標(biāo)ROI:投資回報(bào)率(ROI)是指通過投資而應(yīng)返回的價(jià)值,它涵蓋了企業(yè)的獲利目標(biāo)。利潤和投入的經(jīng)營所必備的財(cái)產(chǎn)相關(guān),因?yàn)楣芾砣藛T必須通過投資和現(xiàn)有財(cái)產(chǎn)獲得利潤。又稱會(huì)計(jì)收益率、投資利潤率。更多的名詞解釋或常見問題推薦閱讀:SEO百科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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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、CPA:顧名思義按照行為(Action)作為指標(biāo)來計(jì)費(fèi),這個(gè)行為可以是注冊(cè)、咨詢、放入購物車等等。廣告公司和媒體公司常用CPA、CPC(Cost Per Click)、CPM(Cost Per Mille,或者Cost Per Thousand;Cost Per Impressions)一起來衡量廣告價(jià)格。2、CPC:是“Cost Per Click”的英文縮寫。意思就是每次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廣告,當(dāng)用戶點(diǎn)擊某個(gè)網(wǎng)站上的CPC廣告后,這個(gè)站的站長就會(huì)獲得相應(yīng)的收入。3、CPM:千次展現(xiàn)消費(fèi)=(消費(fèi)/展現(xiàn))*1000 按照廣告 曝光率消費(fèi)的形式,廣告展現(xiàn)一千詞的費(fèi)用,消費(fèi)10元,展現(xiàn)了10000次,千次展現(xiàn)消費(fèi)為(10/10000)*1000=1元4、CTR:Click-Through-Rate)即點(diǎn)擊通過率,是常用的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是指在線廣告的點(diǎn)擊率(圖片廣告排名/文本廣告/關(guān)鍵字廣告/廣告/視頻廣告,等等),也就是說,點(diǎn)擊廣告的實(shí)際數(shù)量(嚴(yán)格地說,打到目標(biāo)頁面)的數(shù)量除以廣告(顯示內(nèi)容)的數(shù)量。5、CVR:轉(zhuǎn)化率。是一個(gè)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(biāo),簡(jiǎn)言之就是用戶點(diǎn)擊廣告到成為一個(gè)有效激活或者注冊(cè)甚至付費(fèi)用戶的轉(zhuǎn)化率。6、ROI:投入產(chǎn)出比。目前很多廣告主要求每筆廣告投入都能夠獲得一定量的轉(zhuǎn)化目標(biāo),在廣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會(huì)出現(xiàn)一個(gè)指標(biāo),即每獲得一個(gè)有效轉(zhuǎn)化所花費(fèi)的成本,該指標(biāo)就是衡量效果廣告的投入產(chǎn)出比。ROI和ROAS的區(qū)別?在傳統(tǒng)的衡量里,ROI代表的是投資回報(bào)率,計(jì)算的利潤和成本的關(guān)系。ROI越高,證明利潤越高,若ROI大于0,則表示是賺錢的,若ROI小于0,則證明你的廣告是虧損狀態(tài)。所以通過ROI這個(gè)計(jì)算廣告盈虧的數(shù)據(jù)指標(biāo),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盈虧情況。ROAS主要是衡量Facebook廣告效果的,一般不能直接從ROAS看出廣告的盈虧狀態(tài),只是廣告效果的參考。一般ROAS大于2才表示廣告是賺錢的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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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、CPC:CPC是“Cost Per Click”的英文縮寫。意思就是每次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廣告,當(dāng)用戶點(diǎn)擊某個(gè)網(wǎng)站上的CPC廣告后,這個(gè)站的站長就會(huì)獲得相應(yīng)的收入。打開門戶網(wǎng)站或購物網(wǎng)站后經(jīng)常彈出廣告,經(jīng)??吹竭@種QQ短信廣告。這是CPC廣告的一種形式。在這種模式下,廣告客戶只為用戶點(diǎn)擊廣告付費(fèi),而不再為廣告顯示的次數(shù)付費(fèi)。對(duì)于廣告商來說,在網(wǎng)絡(luò)成熟的國家,避免只瀏覽而不點(diǎn)擊的風(fēng)險(xiǎn)是一種常見的收費(fèi)方式。2、CPA:顧名思義按照行為(Action)作為指標(biāo)來計(jì)費(fèi),這個(gè)行為可以是注冊(cè)、咨詢、放入購物車等等。廣告公司和媒體公司常用CPA、CPC(Cost Per Click)、CPM(Cost Per Mille,或者Cost Per Thousand;Cost Per Impressions)一起來衡量廣告價(jià)格。3、CVR:轉(zhuǎn)化率。是一個(gè)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(biāo),簡(jiǎn)言之就是用戶點(diǎn)擊廣告到成為一個(gè)有效激活或者注冊(cè)甚至付費(fèi)用戶的轉(zhuǎn)化率。拓展資料CPC的特點(diǎn)1、每點(diǎn)擊成本。以每點(diǎn)擊一次計(jì)費(fèi)。這樣的方法加上點(diǎn)擊率限制可以加強(qiáng)作弊的難度,網(wǎng)民的每一次點(diǎn)擊就會(huì)為廣告主帶來真實(shí)的流量或是潛在的消費(fèi)者,這樣的方法加上點(diǎn)擊率限制可以加強(qiáng)作弊的難度,而且是宣傳網(wǎng)站站點(diǎn)的最優(yōu)方式。2、但是,此類方法就有不少經(jīng)營廣告的網(wǎng)站覺得不公平,比如,雖然瀏覽者沒有點(diǎn)擊,但是他已經(jīng)看到了廣告,對(duì)于這些看到廣告卻沒有點(diǎn)擊的流量來說,網(wǎng)站成了白忙活。有很多網(wǎng)站并不太樂意做這樣的廣告,因?yàn)楹孟駛鹘y(tǒng)媒體從來都沒有這樣干過。3、另外,點(diǎn)擊廣告的點(diǎn)擊率不斷下降。1999年的時(shí)候,網(wǎng)頁上的BANNER廣告點(diǎn)擊率通常高達(dá)10%~30%,大多數(shù)制作精美忽閃忽閃的FLASH廣告的點(diǎn)擊率不足0.5%。盡管互聯(lián)網(wǎng)廣告總量仍呈強(qiáng)勁的上升勢(shì)頭,但很顯然,點(diǎn)擊廣告的效果越來越受到質(zhì)疑。4、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每次點(diǎn)擊的費(fèi)用。是做為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投放效果的重要參考數(shù)據(jù)。CPC是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界一種常見的定價(jià)形式。例如,關(guān)鍵詞廣告等依據(jù)效果付費(fèi)的廣告形式,一般采用這種定價(jià)模式。常見的還有cpm、ctr等。
夏天的風(fēng)kiki
CPC:
CPC是“Cost Per Click”的英文縮寫。意思就是每次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廣告,當(dāng)用戶點(diǎn)擊某個(gè)網(wǎng)站上的CPC廣告后,這個(gè)站的站長就會(huì)獲得相應(yīng)的收入。
打開門戶網(wǎng)站或購物網(wǎng)站后經(jīng)常彈出廣告,經(jīng)??吹竭@種QQ短信廣告。這是CPC廣告的一種形式。在這種模式下,廣告客戶只為用戶點(diǎn)擊廣告付費(fèi),而不再為廣告顯示的次數(shù)付費(fèi)。對(duì)于廣告商來說,在網(wǎng)絡(luò)成熟的國家,避免只瀏覽而不點(diǎn)擊的風(fēng)險(xiǎn)是一種常見的收費(fèi)方式。
CPA:
顧名思義按照行為(Action)作為指標(biāo)來計(jì)費(fèi),這個(gè)行為可以是注冊(cè)、咨詢、放入購物車等等。廣告公司和媒體公司常用CPA、CPC(Cost Per Click)、CPM(Cost Per Mille,或者Cost Per Thousand;Cost Per Impressions)一起來衡量廣告價(jià)格。
CVR:
轉(zhuǎn)化率。是一個(gè)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(biāo),簡(jiǎn)言之就是用戶點(diǎn)擊廣告到成為一個(gè)有效激活或者注冊(cè)甚至付費(fèi)用戶的轉(zhuǎn)化率。
CTR:
CTR(Click-Through-Rate)即點(diǎn)擊通過率,是常用的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是指在線廣告的點(diǎn)擊率(圖片廣告排名/文本廣告/關(guān)鍵字廣告/廣告/視頻廣告,等等),也就是說,點(diǎn)擊廣告的實(shí)際數(shù)量(嚴(yán)格地說,打到目標(biāo)頁面)的數(shù)量除以廣告(顯示內(nèi)容)的數(shù)量。
ROI:
投入產(chǎn)出比。目前很多廣告主要求每筆廣告投入都能夠獲得一定量的轉(zhuǎn)化目標(biāo),在廣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會(huì)出現(xiàn)一個(gè)指標(biāo),即每獲得一個(gè)有效轉(zhuǎn)化所花費(fèi)的成本,該指標(biāo)就是衡量效果廣告的投入產(chǎn)出比。
擴(kuò)展資料:
CPC的特點(diǎn):
每點(diǎn)擊成本。以每點(diǎn)擊一次計(jì)費(fèi)。這樣的方法加上點(diǎn)擊率限制可以加強(qiáng)作弊的難度,網(wǎng)民的每一次點(diǎn)擊就會(huì)為廣告主帶來真實(shí)的流量或是潛在的消費(fèi)者,這樣的方法加上點(diǎn)擊率限制可以加強(qiáng)作弊的難度,而且是宣傳網(wǎng)站站點(diǎn)的最優(yōu)方式。
但是,此類方法就有不少經(jīng)營廣告的網(wǎng)站覺得不公平,比如,雖然瀏覽者沒有點(diǎn)擊,但是他已經(jīng)看到了廣告,對(duì)于這些看到廣告卻沒有點(diǎn)擊的流量來說,網(wǎng)站成了白忙活。有很多網(wǎng)站并不太樂意做這樣的廣告,因?yàn)楹孟駛鹘y(tǒng)媒體從來都沒有這樣干過。
另外,點(diǎn)擊廣告的點(diǎn)擊率不斷下降。1999年的時(shí)候,網(wǎng)頁上的BANNER廣告點(diǎn)擊率通常高達(dá)10%~30%,大多數(shù)制作精美忽閃忽閃的FLASH廣告的點(diǎn)擊率不足0.5%。盡管互聯(lián)網(wǎng)廣告總量仍呈強(qiáng)勁的上升勢(shì)頭,但很顯然,點(diǎn)擊廣告的效果越來越受到質(zhì)疑。
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每次點(diǎn)擊的費(fèi)用。是做為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投放效果的重要參考數(shù)據(jù)。CPC是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界一種常見的定價(jià)形式。例如,關(guān)鍵詞廣告等依據(jù)效果付費(fèi)的廣告形式,一般采用這種定價(jià)模式。常見的還有cpm、ctr等。
參考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-CPC (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界一種常見的定價(jià)形式)
參考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-cpa (廣告術(shù)語)
參考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-CVR (轉(zhuǎn)化率)
參考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-CTR (點(diǎn)擊通過率)
參考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-ROI (廣告相關(guān)理論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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